所有文章谢绝转载、二改!围脖、AI发电名字同老福特

© 柠檬小弦
Powered by LOFTER

新文预告

对于下一篇写什么这个问题,从《枪伤之后》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开始纠结了…可以确定的是不会像前几篇一样那么长了,我希望是个短篇…长篇太熬人了…希望我能做到自己希望的那样~

如果不出意外,可能会是究惑,就暂定是这个吧…预计会是你们都喜欢的战损…

不过话说回来…我真的写的好吗?究惑耶,战损耶,哪个我都不擅长耶…不过为了你们,我会努力的!

写在最后,别催,千万别催…我需要时间酝酿…而且…全球高考我至今都没看完…ooc是一定的,虐身也是一定的,小可爱们看个开心就好哈~

爱你们哦~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