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文章谢绝转载、二改!围脖、AI发电名字同老福特

© 柠檬小弦
Powered by LOFTER

【飞丞】我想你了-2

✨时间点:蒋丞被分手之后,内容与原著无关

✨需注意:

HE√

虐身√

虐心√

私设√

OOC√√√√√


两人分手之后,顾飞开始还能从各个人那里零零散散听到蒋丞的消息,病了的,病好了的,又病了的,装作又好了的,顾飞不是不担心,他担心死了,但是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不能拖累他的丞哥了,就一定不能半途而废,他一直相信蒋丞熬过这段时间一定会迎来更好的未来。

慢慢的,顾飞能听到的关于蒋丞的事情越来越少,他开始担心,开始打听关于蒋丞的消息,但是什么都打听不到,蒋丞好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。

完全没有了蒋丞的消息,顾飞的心里像是被掏空了一样,那种没着没落的感觉堪比心脏病发作,越是找越是没消息越是失落,他开始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是错的,他一直被压下的感情像是起了什么化学反应,疯狂增长,他想见丞哥,想把他绑在自己身边,一辈子。于是顾飞开始发疯了一样的寻找蒋丞,终于在三个多月后,顾飞终于找到了蒋丞,在精神病专科医院的蒋丞。

顾飞又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,才获得了蒋丞主治医生的同意,隔着单向窗,看到了已经半年没见过的蒋丞。他精神状态很不好,脸色惨白的没有血色,瘦的脸都已经凹下去了,身子在过于宽大的病服衬托下,显得更瘦了。手上扎着留置针,透明胶布下面映出其他青青紫紫的针眼遍布血管,可能药水刺激血管,蒋丞一直皱着眉头,用手捋着胳膊。只一瞬间,蒋丞左手腕内侧一道长长的突出的疤痕吸引了顾飞全部目光,在顾飞惊讶疑惑的眼神中,医生告诉了他蒋丞在转院到这之前的经历,顾飞险些站立不住,医生让他坐在一旁能看到蒋丞的地方,继续讲述着蒋丞到这之后的治疗过程。

医生说:开始治疗的第一个月,蒋丞几乎毫无反应,没有任何反抗,抵触情绪,好像对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兴趣,包括他自己。

医生说:开始治疗的第二个月,蒋丞对外界开始有了反应,他开始对护士产生抗拒,对护士手里的针筒产生恐惧,会下意识的闪躲,虽然躲闪并不能对护士的操作 造成任何影响。

医生说:开始治疗的第三个月,蒋丞已经逐渐变得能表达自己的心里想法,最明显的就是打针之前他会说不要打针,打针的时候开始渐渐会疼的落泪,开始只是默默流泪,后来,已经能在打针的时候哭着喊疼喊你的名字了,再之后,蒋丞每次打针都会疼的挣扎,为了不对护士的操作造成影响,护士每天都要在打针前把他手脚捆在床上,防止他太疼了乱动,对自己造成二次伤害。

医生说:开始治疗的第四个月,蒋丞已经基本恢复了和人交流的意愿,能够在医生的引导下和医生聊天,每当说起你的时候,他眼里总是含着泪水却固执的不想让眼泪流下来,他说不想让你看见他哭,他说你是他的光,他唯一的家人,你一定在等他。

医生说:现在第四个月的治疗已经接近尾声,蒋丞已经能自觉的配合所有治疗,虽然每天打针让他痛不欲生,让打针,就听话的趴好,自己褪好裤子,还能在自己精神情况不好的时候,主动提出让护士提前把他手脚绑在床上,只为了不妨碍打针。为了忍疼不乱动不吵到护士,蒋丞经常把嘴里、舌头甚至胳膊咬的鲜血淋漓。

医生说:按照计划,这个疗程的治疗结束,他就可以申请出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写了两千多字,但是自己看过之后觉得不够虐,就全删了重新写的…

说实话,小弦一直在想顾飞会说什么,会做什么,但是一直想不好,所以只写了一小段在彩蛋里,有兴趣的可以看看…

写的小弦心脏疼…如果也虐到你们了,就跟我说说,好吗?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376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